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治理工作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红阳 何利杰)4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公路的通行能力,保护路产、路权,按照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执法总队的工作部署,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对该市境内的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治理。

grERx6Xs..jpg.jpg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治理工作

cAo5xvQL..jpg.jpg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治理工作

路域环境治理内容为,严格公路沿线及建筑控制区管理。对公路、公路用地及沿线建筑控制区的违法建筑物或构筑物或未经许可埋设的管道、电缆等设施依法予以强制拆除;规范非公路标志标牌,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整治、拆除影响行车安全或未经许可设置的非公路标志标牌,清理整治违章占道经营行为。重点加强对城乡结合部和过村、镇路段的监督检查,积极协调沿线地方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清理各类违章占道经营,确保道路整洁畅通,净化路域环境。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由该局相关负责人带队,两个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车辆10台、拖车2台、执法人员86名,针对S238线纸坊镇、临汝镇路段省道“两侧” 路域环境进行专项治理,当天清除公路沿线非公路标志50余块,摆摊设点、堆积物60余处,行动中,得到了公路沿线纸坊镇、焦村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

该局表示,今后,交通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措施,加大对群众投诉的各类涉路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进一步消除路面安全隐患,优化路域环境,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汝州市 交通运输局 执法局 公路路域环境 专项治理 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