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刘庄社区种植荣誉林 倡树文明和谐新风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hvO5xUyQ..jpg.jpg

洗耳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国为优秀人物佩戴大红花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庞相娜) 为以树记事,表彰先进,倡树文明和谐新风,促进全面发展。4月14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刘庄社区组织优秀党员、十星级文明户、优秀村组干部、好婆婆、好媳妇、最美家庭、最美保洁员等50余人集聚一起,在社区游园隆重举行荣誉树种植活动。

7JJIjAz5..jpg.jpg

植树现场

  “荣誉林是光荣林,是先锋林,是榜样林,更是以树记事、表彰先进的功德林。”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刘庄社区负责人在荣誉林启动仪式上激动地说。近年来,该社区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文明向上的家风、民风,在社区范围内广泛开展先进典型评选活动,涌现了一批可敬可爱的优秀党员、优秀村组干部等先进模范。

Zftw2Jvo..jpg.jpg

植树现场

  洗耳河街道负责人亲临活动现场表示祝贺,并指出文明创建是“崇文尚德,实诚谦和,开明担当,求实创新”的汝州精神的充分体现,文明社区建设不仅给社区增添了荣誉,还给广大社区居民带来了诸多实惠,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做遵纪守法、敬老爱幼、孝老敬亲、崇德向善的好公民,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文明新风传遍大街小巷,使文明硕果惠及每一个社区居民。

  据初步统计,当天上午共计栽植百日红、红枫、垂丝海棠等多种荣誉树70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洗耳河街道 刘庄社区 种植荣誉林 文明和谐新风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