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考核医护人员心肺复苏技能 提升急救水平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晓蕾) 4月12日上午,汝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郭亚伟携同医务科、护理部、科教科相关人员深入病房楼,随机抽查医护人员面对突发危急病人的处置能力,重点考核心肺复苏急救技能。

  为更好的考核医护人员面对突发状况急救的能力,医务科科长李冠博让病人家属去护士站告知有病人突然晕倒在地,考核小组在一边计时,记录从被通知到病人脱离危险的用时时间。

Reo69ChA..jpg.jpg

心肺复苏

  “快,快,有人在那里晕倒了!”随后,赶到的医护人员进入了争分夺秒的抢救,心肺复苏术、气管插管、连接呼吸机、输液等一系列抢救措施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随着一声“患者生命体征恢复正常,送入ICU观察”的落地,心肺复苏考核结束。

D3L7WLFo..jpg.jpg

心肺复苏

  考核小组每到一处考核完毕后都精心点评, 要求医护人员在熟练进行急救操作基础上,要强化抢救中通用的知识及操作要点,做到对心肺复苏应急预案和操作流程的熟练掌握,把复苏抢救的过程进一步完善。

  对此次考核,郭亚伟表示此次“心肺复苏”现场模拟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了该院医护人员的急救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提升应对各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反应能力,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患者、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后类似这样的演练,将会不定期抽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医院 考核 医护人员 心肺复苏技能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保安拾金不昧 患者家属倍感温暖

    17日上午,小屯镇时屯村权女士来到汝州市人民医院内科楼给家属交住院费用,到达缴费窗口时侯发现口袋里的钱包不见了,可急坏了权女士,到处寻找。恰巧被在院内巡逻的张志明看到了捡到,张志明不假思索地交到了保卫科,等待失主来领取。

  • 汝州市人民医院医师卒中4C病例赛(南阳站)获嘉奖

    2017年2月25日,在中国卒中中心联盟基层举办的卒中4C病例赛南阳站(平顶山及南阳地区县级医院)中,汝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一病区副主任李灰灰及神经内科二病区住院总医师赵凯辉在比赛中胜出,分获二、三名。

  • 汝州市人民医院医师卒中4C病例赛(南阳站)获嘉奖

    2017年2月25日,在中国卒中中心联盟基层举办的卒中4C病例赛南阳站(平顶山及南阳地区县级医院)中,汝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一病区副主任李灰灰及神经内科二病区住院总医师赵凯辉在比赛中胜出,分获二、三名。

  • 汝州市人民医院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3月7日下午2点30分,汝州市人民医院2017年度文化建设责任目标分解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峻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 唐河供电公司:纵横齐抓促党建

    4月13日记者获悉,国网唐河县供电公司党委采取纵向检查、横向对比的形式,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促进公司党建整体工作迈向新台阶。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