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赴贫困山区献爱心 送温暖

2017-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仕娟)2017年4月7日,汝州市人民医院爱心人士,自发来到该市贫困山区木厂村献爱心、送温暖,以实际行动关怀该市山区贫困群众。

  经过两个多小时颠簸的车程,虽然天气恶劣,但丝毫挡不住爱心队伍的热情,他们将该院职工捐赠的衣服、棉被、文具等生活和学习用品蟒川镇木厂村贫困家庭和学生手中,为他们带去医院的关怀和爱护。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贫困山区的家庭和儿童捐赠衣服、棉被、文具、文体用品等,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生活。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号召社会各界人士能行动起来,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们也能度过一个快乐温暖的童年。希望我们这一举动给孩子们带来更大的信心,能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更好的生活。”该院领导郑旭歌表示。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汝州市人民医院大家庭的温情,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了实实在在的温暖,而且也表达了该院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更彰显了传递社会爱心的正能量。此次活动得到了该院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据统计,本次活动总共为贫困家庭送去衣物1300件,棉被30余件,文具130件,直接受助贫困人口近230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医院 贫困山区 献爱心 送温暖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3月7日下午2点30分,汝州市人民医院2017年度文化建设责任目标分解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峻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 汝州市人民医院:用实际行动打造帮扶村美好明天

    3月6日,汝州市蟒川镇木厂村内鞭炮声、机器声,轰轰作响,热闹非凡。这是该村廊道绿化建设与便民服务中心今天顺利开工的热闹场面,也是该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党总支委员郑旭歌任该村第一书记后,继落实该村诊疗惠民措施后,又一利民之行动。

  • “爱心走基层”义诊救治活动在汝州市人民医院举行

    为促进百姓健康,减轻农村患者家庭经济压力,3月10日,河南 省卫生计生委、河南电视台携同省内权威专家在汝州市人民医院开展“爱心走基层”大型义诊筛 查救治活动。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三壮等参加启动仪式。

  • 失明产妇产下双胞胎 汝州市人民医院爱心救助

    3月2日,汝州市人民医院产科二病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产妇,她叫白才们,今年32岁,纸坊武巡人,她是一位双目失明的准妈妈,当天凌晨,白才们急诊入院,到院后立即行急诊剖腹产手术,术中剖出一对男婴,大宝重2000g,小宝重1800g,两个足月小样儿均因低体重转入新生儿科。

  • 汝州市人民医院获“汝州市先进基层党校”称号

    日前,汝州市宣传交通文教卫生旅游和创业创新领导小组发文《关于表彰2016年度汝州市先进基层党校和基层党校优秀工作者的决定》,汝州市人民医院党校喜获“汝州市先进基层党校”荣誉称号,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峻被评为“基层党校先进工作者”。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