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多措并举强力推进百城提质工作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gcbfRNda..jpg.jpg

洗耳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国清扫南关回迁区路面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庞相娜) 根据汝州市城市建设攻坚月“大干三十天,创成示范市;大干一个月,创成全省百城提质工程示范市。”的工作安排和部署,该市洗耳河街道积极行动,迅速组织辖区相关社区(村)召开百城提质工作推进会,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力推进百城提质建设工作。

  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对照“城市建设月”任务清单,明确具体任务,由辖区相关社区(村)逐一认领落实。成立“百城提质建设领导小组”,形成分包任务到各包村领导,责任落实到各社区(村)的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强化责任。

  分组行动,分工合作。抽调机关工作人员成立专项工作组刘庄工作组和南关 工作组,具体责任领导,组织本组工作人员,迅速开展工作。

  强化督导,提高效率。建立洗耳河街道“城市建设攻坚月”督查通报微信群,由街道督查室每天不定时对“城市建设攻坚月”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察,并及时将督查结果在微信群里进行通报,形成你追我赶,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格局。

  建章立制,严格奖惩。实行每早8点点名,晚上5点集中汇报的工作格局,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机制。严格按照洗耳河街道“城市建设攻坚月”活动实施方案,根据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间节点评优奖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洗耳河街道 百城提质 示范市 强力推进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洗耳河街道:调动干部积极性 甩开膀子加油干

    3月15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汝州市委关于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激励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使街道每一名工作人员知悉市委文件精神,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性、建设性的开展工作。

  • 【播绿色护家园】汝州洗耳河街道启动荣誉树种植活动

    为大力宣传好婆婆、好媳妇、乡贤人物、十星级文明户、优秀共产党员等的事迹,3月7日,洗耳河街道组织辖区好婆婆、好媳妇、十星级文明户、乡贤人物等先进人物330余名,在西环路游园举行“培植荣誉树、践行价值观”启动仪式,为十星级文明户、好婆婆、好媳妇等先进人物,栽植荣誉树。

  • 汝州洗耳河街道观摩G344国道改建工程 督促工程进展

    G344国道改建工程涉及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刘庄、上河、七里、十里、许寨等五个社区(村)。该项目作为洗耳河街道2017年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远离家庭暴力 做智慧女人

    3月3日,在汝州市洗耳河街道,40多位辖区的妇女骨干聚集在这里,一起聆听着一场以“远离家庭暴力、做智慧女人”为主题的反家庭暴力法制报告会。

  • 汝州洗耳河街道开展春季造林、人居环境观摩评比

    3月2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组织班子成员、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主任等对辖区的植树造林、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评比。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