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汝州 > 正文

洗耳河街道:共建文明村 同享文明果

2017-04-13  来源:中国汝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按照市文明办及公交公司的安排,洗耳河街道认真组织,积极行动,为辖区文明村60岁以上老年人办理公交车乘车证。本次共计办理乘车证1095张,累计办理2627余张。让辖区老年人充分享受到了文明创建的成果和实惠。

  近年来,洗耳河街道高度重视文明创建活动,在市文明办的关怀指导和辖区各社区(村)的共同努力下,辖区星级文明村创建活动取得了较大成效,截至目前,全街道共计9个社区(村)已全部成功创建为文明村,其中一星级文明村3个,二星级文明村4个,三星级文明村1个,文明示范村1个。

  在今后的工作中,洗耳河街道将建立文明创建长效工作机制,高度重视,高标准创建,强化措施、严格要求,使文明村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文明创建成果惠及千家万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洗耳河街道 文明村 文明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