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司法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17-04-13  来源:映象网

yweRhOo2..jpg.jpg

汝州市司法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尹晓东) 为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矫正,塑造健全人格,提高自身改造质量,增强社区矫正效果,4月12日上午,汝州市司法局邀请汝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市未成年心理辅导中心、市女职工心理健康中心负责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阴柔辰老师为全市城区办事处近100人的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以“做一个正能量的人”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JEAeTtPN..jpg.jpg

汝州市司法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阴柔辰利用丰富的心理学理论及实践知识,教育每位社区服刑人员日常的生活、工作,与家人、同事、亲朋好友等的相处,通过深入浅出的举例说明,将道德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相结合,深入到每一位在场的社区服刑人员心中,使每位社区服刑人员不仅从心里面感受到国家、社会、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也从内心为自己所犯的罪行忏悔,更有痛改前非,重新做人的决心。

  据悉,该局在3月15日-4月15日期间,开展为期一月的心理健康教育专项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接受心理健康教育人员达500余人,累计13场。本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是开展13场次的最后一场,也是人员最多的一场,更见证了汝州市司法局借用社会力量切实做好社区心理矫正工作的决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司法局 社区服刑人员 心理健康 教育讲座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棚改升温加压会

    4月11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棚户区改造升温加压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二里店、郭庄两个棚改项目首席服务专员、包村领导、居(村)主干、项目方、施工方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汝州市临汝镇积极开展高龄老人补贴年审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对高龄补贴资金的管理,促进高龄补贴工作稳步有序开展,近日在汝州市民政局老龄科的统一布置下,该市临汝镇民政所开展对辖区享受高龄补贴人员年审工作。

  • 汝州市钟楼街道社会法庭成功调解一起濒危婚姻

    近日,在汝州市钟楼社会法庭承办法官的努力下,成功调解一起濒危婚姻,获得双方当事人的认可和称赞。

  • 汝州市住建局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等重点对象危房改造

    4月11日上午,汝州市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工作会议在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该市住建局、扶贫办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全市20个乡镇街道的村镇中心负责人和扶贫专干参加了会议。

  • 汝州市大幅提高村组干部待遇 加强基层阵地建设

    2017年汝州市认真贯彻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完善村级组织运转经费保障机制的有关要求,制定出台了《中共汝州市委组织部 汝州市财政局关于提高村级组织运转经费发放标准的通知》,安排预算资金6800万元,大幅提高村组干部待遇,保障基层组织正常运转。

  • 汝州市绿化委对建成区古树名木进行普查

    4月6日,汝州市绿化委抽调3人对建成区古树名木进行实地调查、认定、信息录入、梳理归类和总结上报等工作。此次普查以建成区为范围,逐村、逐株进行现地调查实测,主要通过树木拍摄、树种鉴定、GPS卫星定位、胸径测量等外业工作,准确收集和掌握该区范围内古树名木资源总量、种类、分布状况、生长情况等数据资料。

  • 汝州市林业局开展爱鸟周宣传活动 提高市民爱鸟意识

    4月11日上午,汝州市2017年“爱鸟周”宣传活动在该市剧院雷锋广场剧拉开了序幕。今年“爱鸟周”的主题为“爱鸟护鸟观鸟,建设生态文明”。

  • 汝州市庙下镇全面开展春季树木病虫害防治

    春季是防治树木病虫害的最佳时期,随着近日气温回升,有害生物已开始活动。为有效抑制病虫害,保证农林植物的健康生长,汝州市庙下镇抓住春季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期,全面开展春季树木病虫害防治。

  • 汝州市庙下镇扎实开展春季小麦病虫害防治工作

    随着春季气温升高,有害生物已开始活动,汝州庙下镇农业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春季小麦病虫害防治工作。

  • 汝州市司法局与市广播电视台合办《周末说法》栏目

    “讲述真实案例,以案释法,彰显司法正义”,日前,汝州市司法局联合汝州市电视台共同推出法制公益节目《周末说法》栏目,节目用真实的法律援助案例讲述法律援助的申请条件、申请方式,并以律师说法的形式向观众讲解交通肇事案件中当事人如何才能全面维护自身权利。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