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区洒水车 水源取自饮用水?汝州市污水处理厂回应

2017-04-13  来源:映象网

k5yR75Of..jpg.jpg

市区洒水车 水源取自饮用水?汝州市污水处理厂回应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晓乐 彭祎鹏) 一年多以来,由于地下水位的原因,汝州市一直采用限时供水的方式进行供水,但是很多人就疑惑了:“吃的水还没有呢,咋还天天不间断往街上洒水呢?”

  带着这个疑惑,4月12日,记者来到了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在这里记者发现多辆洒水车正在等着拉水,原来洒水车全部用的都是来自污水处理厂的水,和平时的饮用水没有半点关系。

JRh3eLGd..jpg.jpg

市区洒水车 水源取自饮用水?汝州市污水处理厂回应

  据该厂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区的洒水车所用的水是全部来源于污水处理厂处理后的“中水”,所谓中水就是全市的生活污水经下水道全部收集到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后所产生的水,中水可以用于农田灌溉、园林绿化、道路洒水等市政杂用水,不具备饮用条件。

  据了解,随着第三水厂的建立,汝州市区将结束限时供水,届时全天候供水,市民生活会更加方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污水处理厂 洒水车 水源 饮用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天富视察汝州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

    4月11日,汝州市市长陈天富一行视察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剑奇,副市长焦慧娟,市委、政府督查局,环保局、住建局等相关职能委局、乡镇街道负责人陪同视察。

  • 汝州召开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动员大会

    4月12日,汝州市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动员大会在市体育文化中心隆重召开。

  • 汝州召开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动员大会

    4月12日,汝州市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动员大会在市体育文化中心隆重召开。大会对过去一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并对该市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抢抓机遇,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 汝州林业局局长鲁武国投身植树造林攻坚纪实

    汝州市林业局长鲁武国长期在乡镇工作,到林业局任职不到一年,就遇上全市的植树造林攻坚战。

  • 汝州市住建局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等重点对象危房改造

    4月11日上午,汝州市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工作会议在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该市住建局、扶贫办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全市20个乡镇街道的村镇中心负责人和扶贫专干参加了会议。

  • 汝州市大幅提高村组干部待遇 加强基层阵地建设

    2017年汝州市认真贯彻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完善村级组织运转经费保障机制的有关要求,制定出台了《中共汝州市委组织部 汝州市财政局关于提高村级组织运转经费发放标准的通知》,安排预算资金6800万元,大幅提高村组干部待遇,保障基层组织正常运转。

  • 汝州市绿化委对建成区古树名木进行普查

    4月6日,汝州市绿化委抽调3人对建成区古树名木进行实地调查、认定、信息录入、梳理归类和总结上报等工作。此次普查以建成区为范围,逐村、逐株进行现地调查实测,主要通过树木拍摄、树种鉴定、GPS卫星定位、胸径测量等外业工作,准确收集和掌握该区范围内古树名木资源总量、种类、分布状况、生长情况等数据资料。

  • 汝州林业局局长鲁武国投身植树造林攻坚纪实

    汝州市林业局长鲁武国长期在乡镇工作,到林业局任职不到一年,就遇上全市的植树造林攻坚战。

  • 汝州市林业局开展爱鸟周宣传活动 提高市民爱鸟意识

    4月11日上午,汝州市2017年“爱鸟周”宣传活动在该市剧院雷锋广场剧拉开了序幕。今年“爱鸟周”的主题为“爱鸟护鸟观鸟,建设生态文明”。

  • 汝州市庙下镇全面开展春季树木病虫害防治

    春季是防治树木病虫害的最佳时期,随着近日气温回升,有害生物已开始活动。为有效抑制病虫害,保证农林植物的健康生长,汝州市庙下镇抓住春季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期,全面开展春季树木病虫害防治。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