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召开转型发展攻坚暨第三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会

2017-04-13  来源:映象网

FxZb6T7f..jpg.jpg

汝州市召开转型发展攻坚暨第三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会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蒙乐) 4月12日下午,汝州市转型发展攻坚暨第三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会在市体育中心隆重召开。大会对2016年以来该市创业创新中涌现出的示范企业、“双创之星”、示范乡镇、示范村、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隆重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mb3pCLr9..jpg.jpg

汝州市召开转型发展攻坚暨第三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会

  会议上,汝州市宣传交通文教卫生旅游和创业创新领导小组对获得汝州市2016年度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示范企业、创业之星、创新之星、示范乡镇、优秀乡镇街道和示范村共奖励170万元,并对获得“2016年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22个先进单位和136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Opj2y4F1..jpg.jpg

汝州市召开转型发展攻坚暨第三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会

  大会强调,抓转型发展、抓创业创新是符合汝州实际、行之有效的战略性举措,必须坚持不懈、一以贯之地抓下去。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位中央省委推进转型发展、创业创新的战略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切实增强推进转型发展、创业创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快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谱写汝州转型发展、跨越崛起的新篇章;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转型发展作为攻坚战来打,结合市产业发展规划,依托“三片区三小镇三重点镇七园区”的城市布局和产业体系,按照“两基地三中心”的产业定位,突出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两手抓”,推进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迈进,努力走出一条结构更优、质量更高、效益更好、后劲更强的发展路子。

iarlkpsA..jpg.jpg

汝州市召开转型发展攻坚暨第三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会

  2017年,是汝州市“双创”工作的“创业创新平台建设年”,该市将通过聚焦创业孵化平台、成果转化平台、资金保障平台、人才引进平台、公共服务平台“五大平台”建设,为创业创新者营造一流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让想创业的人创新业、正创业的人创好业、善创业的人创大业,在全市上下掀起精英创业、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浪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创业大会 项目签约仪式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转型发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大幅提高村组干部待遇 加强基层阵地建设

    2017年汝州市认真贯彻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完善村级组织运转经费保障机制的有关要求,制定出台了《中共汝州市委组织部 汝州市财政局关于提高村级组织运转经费发放标准的通知》,安排预算资金6800万元,大幅提高村组干部待遇,保障基层组织正常运转。

  • 汝州市绿化委对建成区古树名木进行普查

    4月6日,汝州市绿化委抽调3人对建成区古树名木进行实地调查、认定、信息录入、梳理归类和总结上报等工作。此次普查以建成区为范围,逐村、逐株进行现地调查实测,主要通过树木拍摄、树种鉴定、GPS卫星定位、胸径测量等外业工作,准确收集和掌握该区范围内古树名木资源总量、种类、分布状况、生长情况等数据资料。

  • 汝州市林业局开展爱鸟周宣传活动 提高市民爱鸟意识

    4月11日上午,汝州市2017年“爱鸟周”宣传活动在该市剧院雷锋广场剧拉开了序幕。今年“爱鸟周”的主题为“爱鸟护鸟观鸟,建设生态文明”。

  • 汝州市庙下镇全面开展春季树木病虫害防治

    春季是防治树木病虫害的最佳时期,随着近日气温回升,有害生物已开始活动。为有效抑制病虫害,保证农林植物的健康生长,汝州市庙下镇抓住春季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期,全面开展春季树木病虫害防治。

  • 上蔡产业集聚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日前,上蔡县与安徽三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阳继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上蔡县产业集聚区又添新丁。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