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食药监局领导莅临汝州市督导检查食品流通监管工作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庆兰) 4月12日至13日,省局食品流通监管处2名领导来到汝州市,对该市食品流通环节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cjZcDlB4..jpg.jpg

省食药监督局领导莅临汝州市督导检查食品流通监管工作

  省局检查组在汝州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该市丹尼斯超市、华予购物广场、实验小学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专业户街市场、杨楼镇部分食品经营店,重点查看了其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办理情况、直接接触食品的从业人员是否取得有效健康证明、食品进购台账、食品储存环境和设施设备、防尘防蝇措施、是否存在销售三无产品和过期食品的行为等。

Q3LVTrtP..jpg.jpg

省食药监督局领导莅临汝州市督导检查食品流通监管工作

  检查组对丹尼斯超市和华予购物广场作了肯定性评价,对其他被检查单位提出了中肯的意见。督导检查汝食药监局食品流通环节食品经营许可行政审批工作、日常监督检查、校园周边食品销售店专项检查、批发环节专项检查、进口食品专项检查等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等。

R62gIDnA..jpg.jpg

省食药监督局领导莅临汝州市督导检查食品流通监管工作

  汝州市食药监局表示,督导检查结束后,该局会积极总结此次督导检查的工作重点,对照自身查找日常监管、专项检查、行政审批的薄弱环节,日后加强学习和监督检查,努力提升汝州市食品流通环节监管水平和效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食药监督局 汝州市 督导检查 食品流通监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多措并举强力推进百城提质工作

    根据汝州市城市建设攻坚月“大干三十天,创成示范市;大干一个月,创成全省百城提质工程示范市。”的工作安排和部署,该市洗耳河街道积极行动,迅速组织辖区相关社区(村)召开百城提质工作推进会,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力推进百城提质建设工作。

  • 汝州市人民医院考核医护人员心肺复苏技能 提升急救水平

    4月12日上午,汝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郭亚伟携同医务科、护理部、科教科相关人员深入病房楼,随机抽查医护人员面对突发危急病人的处置能力,重点考核心肺复苏急救技能。

  • 路遇车辆起火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队员积极救援

    4月12日下午,该局执法队员翟书海、王晓辉、赵柯柯三人巡查至朝阳路福地花园附近时,发现一辆正在行驶的三轮车上浓烟滚滚,而三轮车满载纸箱、饮料瓶等易燃物品。赵柯柯连忙将该三轮车拦停,其余二人徒手将正在熊熊燃烧的货物卸下,这才避免了一场大火的蔓延。

  • 汝州市质监局贯彻落实全市工作总结表彰暨工作动员会精神

    4月12日,汝州市召开汝州市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动员大会,对全市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经济发展、提升汝州影响力和知名度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多举措强化执法监督 效果明显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打造交通执法队伍“铁军”形象,该局多举措强化执法监督工作,从执法队伍工作作风、工作状态、工作成效等方面抓起,实现以制度规范行为,以制度管人管事,取得了明显效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