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商品房去库存成效明显 一季度累计销售备案1349套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俊现)日前,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获悉,该市1月至3月份商品房累计销售备案1349套,面积16.41万平方米,成交金额62377.44万元,销售均价3801.18元/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114.13%、102.84%、124.47%、10.66%。

  据介绍,其中商品住宅销售1291套,面积16.06万平方米,成交金额60642.52万元,销售均价3776.00元/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110.26%、109.66%、132.31%、10.80%,截止3月底该市商品住宅库存面积51.78万平方米,库存去化月数在16.97个月,去库存成效明显。

  据了解,汝州市在商品房去库存中,自2016年6月份出台了《汝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汝州市支持农民进城购房促进住房消费专项补贴实施办法的通知》文件,自6月30日起对该市文明村农民和文明村农户购房予以补贴。文件下发后,该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大力宣传好这一利民、惠民政策,并设立了“农民进城购房申报补贴办公室”和“农民进城购房申报补贴咨询台”,开通“绿色”通道,抽调专人,实行申请、受理、审核 “一站式”服务,为农民进城购房提供及时、便捷、高效的服务,该市文明村农民和农户积极响应,踊跃购房,加之该市棚户区改造和对第32个教师节表彰优秀教师购房补助也一定程度上加大了购房需求,从而使汝州市商品房去库存成效显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商品房 去库存 累计销售备案 一季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路遇车辆起火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队员积极救援

    4月12日下午,该局执法队员翟书海、王晓辉、赵柯柯三人巡查至朝阳路福地花园附近时,发现一辆正在行驶的三轮车上浓烟滚滚,而三轮车满载纸箱、饮料瓶等易燃物品。赵柯柯连忙将该三轮车拦停,其余二人徒手将正在熊熊燃烧的货物卸下,这才避免了一场大火的蔓延。

  • 汝州市质监局贯彻落实全市工作总结表彰暨工作动员会精神

    4月12日,汝州市召开汝州市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动员大会,对全市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经济发展、提升汝州影响力和知名度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多举措强化执法监督 效果明显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打造交通执法队伍“铁军”形象,该局多举措强化执法监督工作,从执法队伍工作作风、工作状态、工作成效等方面抓起,实现以制度规范行为,以制度管人管事,取得了明显效果。

  • 市统计局三步走夯实工业能源统计工作基础

    为进一步夯实全市工业能源统计基础,提高数据质量,推进规范化进程,汝州市统计局多措并举,从业务培训、数据审核、实地调研三方面着手,切实强化工业能源统计工作。

  • 汝州市商务中心区成功晋级“一星”

    汝州市产业集聚区位列全省十快,荣获河南省2016年十快产业集聚区;汝州市商务中心区成功晋级“一星”。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