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审计局举办选拔赛 迎接全省审计系统乒乓球比赛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NRKdHq7A..png.png

汝州市审计局举办选拔赛 迎接全省审计系统乒乓球比赛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姚亚楠)为迎接河南省审计厅举办的全省审计系统乒乓球比赛,汝州市审计局成立选拔小组对30人参赛选手进行选拔。

  在选拔过程中,选手们以激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本次选拔赛,最终经过淘汰,确定了10名参赛选手。

  该局表示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志们的文化娱乐生活、运动热情,又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也为该局乒乓球爱好者创造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汝州审计人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风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审计局 选拔赛 全省审计系统 乒乓球比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审计局:缅先烈、悼英灵

    4月1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汝州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风穴寺革命烈士陵园,为革命先烈扫墓,以此来缅怀烈士功绩,祭悼烈士英灵。

  • 汝州市审计局志愿者服务站增置设备更好便民服务

    近日,汝州市审计局在志愿者服务站添置了电动车充电器、饮水机,供来往路人免费充电、饮水,设置便民充电站更好服务民众。

  • 全省选拔十三届全运会太极拳选手

    继4月3日我市举办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太极拳选拔赛后,4月10日至11日,我省在焦作市体育中心举办全省选拔赛。这次比赛名为河南省第五届太极拳健身大赛暨“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太极拳选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22支代表队、160名运动员参加。

  • 全运会太极拳周口选拔赛落幕

    4月3日,“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太极拳选拔赛在我市某酒店举行,来自全市的太极拳高手同台竞技,最终黄长明、胡二玲等8名选手成功入选。据了解,此次比赛获胜者将组成周口市代表队参加省第五届太极拳健身大赛,省赛成绩优秀者将代表河南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我市选拔9名残疾运动健儿

    据悉,此次选拔赛将选拔9名种子选手,代表我市参加4月份在焦作举行的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当天上午,50余名残疾运动健儿分别进行了200米跑、跳远、铅球、标枪和铁饼等项目的比赛。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