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党员基础知识考试

2017-04-07  来源:映象网

yj6t1Z1L..jpg.jpg

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党员基础知识考试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明哲) “参加这样的测试,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员基础知识不能躺在纸上,而要通过学习记在心上,只有这样,才能算是一个合格党员。” 4月6日,参加完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的党员基础知识考试后,王淑敏说道。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党员基础知识考试,来自该公司的50多名党员参加考试。此次考试内容涉及较广,主要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河南省电力公司党建工作要点等。在考试现场,全体党员态度端正、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细心答题。

Qs4pxmyw..jpg.jpg

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党员基础知识考试

  在考试时长一个小时的时间内,整个考场秩序井然,现出了该公司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测试,全面真实地检验了党员党的基本知识掌握情况,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供电公司 党员基础知识 党员考试 党员学习 合格党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供电公司:密织电力线路安全“防护网”

    为保证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汝州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开展线路通道专项治理活动,通过清理线路通道、治理线下违章建筑、严防外力破坏、加大护线宣传等方式,多措并举密织电力线路安全“防护网”。

  • 汝州市供电公司:精心部署 保电杏花节

    月18日,一辆黄色保电车在汝州市大峪镇邢窑村杏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的现场现场格外醒目,这是汝州市供电公司大峪供电所员工正对开幕式期间的配电设备和线路进行不间断的巡视维护,这是该公司为保电杏花节的一个镜头。

  • 汝州市供电公司:户表工程惠民生

    3月17日,汝州市供电公司户表工程质检组对汝州市小屯镇虎头北台区户表工程进行监督检查,督查施工进度。这是该公司加快户表工程施工步伐的一个缩影。

  • 汝州市供电公司:举办“三种人”培训

    为提高运行生产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业务技能水平,2月23、24日,汝州市供电公司举办2017年度工作票签发人、工作许可人、工作负责人——“三种人”资格培训、考试,来自该公司的132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考试。

  • 汝州市供电公司:产业聚集区新增一座110千伏变电站

    2月27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在产业聚集区举办110千伏辛庄输变电工程现场开工仪式。

今日热点

汝州农商银行首台自助发卡机正式上线运行 汝州农商银行首台自助发卡机正式上线

精品原创

汝州市森林公安局开展缅怀纪念英烈活动 汝州市森林公安局开展缅怀纪念英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