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森林公安局开展缅怀纪念英烈活动

2017-04-07  来源:映象网

bAGGpS3P..jpg.jpg

汝州市森林公安局开展缅怀纪念英烈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贤红) 2017年4月4日,汝州森林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纪念英烈活动。

JWlqijOQ..jpg.jpg

汝州市森林公安局开展缅怀纪念英烈活动

  上午九时,汝州森林公安局全体民警与正在防火值勤的森林消防队员一起缓步步入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脱帽默哀,深切缅怀,敬献花圈,向烈士致敬,重温入警誓词,并缓步绕行纪念碑,瞻仰英烈,学习他们的英雄事迹。

  通过纪念活动,全体民警重温了英烈的光荣事迹,决意学习英烈精神,弘扬革命传统,积极投身森林公安事业,坚决做忠诚可靠的森林卫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森林公安局 缅怀英烈 纪念英烈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道207线汝州部分段东移 新建工程开始实施

    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近日国道207线东移新建工程已开始放线,清点附属物。该段北起侯饭线米庙沙沟魏村,南至汝南街道虎头村,是汝州市“两环七纵十横”路网结构中的一条主干路。

  • 孟振杰的信念坚守:“生是供销人、死是供销魂”

    现年46岁的孟振杰,现任汝州市供销社汝州大厦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汝州市供销社百汇农副产品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面对映象网记者采访,孟振杰感慨万千。

  • 党建引领 担当有为 汝州市东关社区干在实处勇争先

    汝州市东关社区位居老城区,又处高新区,社会管理压力大,建设发展任务重,实际工作中头绪繁多的事项奇迹般地得到了硬落实,并一路领先走在了街道办事处前列。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一季度工作实现开门红

     今年以来洗耳河街道以党建工作为统领,采取多种形式稳固基层组织建设。建章立制,形成完善的工作机制。积极开展“两重温一续写”、“共产党员户挂牌”等,筑牢思想根基。每月23日为固定的“党员活动日”。

  • 西平县森林公安局查处一起滥伐林木案

    2月28日10时30分,西平县权寨镇石羊王村村民梁某某到西平县森林公安局报警称:其在村北种植的十棵杨树被人盗伐,梁某某怀疑是同村的刘某某把他家的树卖了,原因是被伐的杨树正好长在刘某某的地头,只有他和梁某某的树被伐有利害关系。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