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妇联为全国五好文明家庭等荣誉获得者授牌

2017-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震宇) 4月6日上午,汝州市妇女联合会为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河南省三八红旗手、河南省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获得者进行授牌。

  据悉,经汝州市妇联的大力寻找和推荐,刘玉盘家庭获得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庞亚娟、闫素云获得河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汝州市农商银行获得河南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党兴林家庭获得河南省最美家庭,潘占社家庭、邵景长家庭获得河南省和睦家庭称号。该市妇联获得2016年度全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河南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等荣誉,汝州市荣获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示范市称号。

汝州市妇联为全国五好文明家庭等荣誉获得者授牌

  获得河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的返乡创业者闫素云致富不忘乡邻,回馈社会献爱心,为温泉侧崆庄村送去一万元改善民居环境,为临汝镇临西村业余剧团捐款五千元购买戏装,为基督教会捐款两万元,捐送布匹三百多米。她关心弱势群体,除经常去看望困难户外,还把他们安排到自己的企业上班,从根本上帮助他们脱贫致富。以自己的行动,为故乡的经济建设以及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着自己的贡献。

mrhCvJR9..jpg.jpg

汝州市妇联为全国五好文明家庭等荣誉获得者授牌

  河南省三八红旗集体获得单位汝州农商银行饮水思源,先后开展了捐资助学、慈善捐款、爱心结对、扶贫帮困、支持创卫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出资70万元支持金庚医院治疗脑瘫患儿,出资49万元为全市环卫工人购置服装。三年来,累计对外捐款、捐物达200万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回报社会的拳拳深情!

Qv2oazVx..jpg.jpg

汝州市妇联为全国五好文明家庭等荣誉获得者授牌

  河南省最美家庭获得者牛菘女士,在2002年7月邂逅了智障女儿石榴(谐音“拾留”拾到的孩子留养),并决计收养。她的亲戚朋友、街坊邻居、姐姐妹妹、哥哥嫂嫂坚决反对,而她却近乎平静地说:“‘灾难是上天赐予人间的另一种爱’,凡事都要一分为二看,在她给我带来无尽灾难的同时也会给我带来用之不尽的创作源泉、五彩缤纷的作家生活……”她就是靠着这种乐观主义精神,一路厮杀、闯关夺隘,克服了常人望而生畏的困难,趟出了一条常人不敢涉足的道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妇联 全国五好 文明家庭 荣誉获得者 授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妇联开展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

    汝州市妇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省妇联的号召,发挥妇联关注妇女、服务妇女、促进和谐的作用,倾心关爱妇女儿童民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送温暖”新春走访慰问系列活动,为该市困难妇女儿童送去节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 勇于担当 携手共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践行者

    近日,濮阳市第三小学举行“创建文明城市我的责任担当”誓师大会,积极引领师生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自觉以文明筑师生之魂、以文明促内涵发展。近年来,市第三小学先后荣获“全国学雷锋志愿者先进单位”“全国读书育人特色学校”等称号70多项,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成功创建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 白庙乡评选“敬老孝亲文明家庭”催生文明乡风

    3月26日,郏县白庙乡黑庙村的郭小珍指着自家堂屋里的“敬老孝亲文明家庭”匾牌自豪地说。2013年初,该乡决定把打造美丽乡村与精神文明创建结合起来,通过开展“敬老孝亲文明家庭” 评选活动,助推文明新农村建设。

  • 赵素萍:推动河南更文明 中原更出彩

    3月2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赵素萍在省文明委全体会议上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以精神文明建设新进展新成效,推动河南更文明、中原更出彩。

  • 确山县召开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2月21日上午,确山县召开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会听取县委宣传部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 睢阳区举办“兴廉洁家风 建文明家庭”演讲比赛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玉婷)为了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特殊作用,推进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12月4号,商丘市睢阳区纪委、区妇联联合举办“兴廉洁家风 建文明家庭”演讲比赛。睢阳区领导陈东程、张卫东、吴国学等聆听了各位选手的演讲。

  • 商丘市举行“兴廉洁家风 建文明家庭”演讲比赛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11月28号,商丘市纪委,市妇联联合举办了“兴廉洁家风 建文明家庭”演讲比赛。15名优秀选手把发生在身边的腐败对家庭亲人的危害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给大家带来思想上的启迪和灵魂上的触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经过紧张角逐来自商丘银行的选手朱青获得第一名。

  • 商丘市举行兴廉洁家风 建文明家庭演讲比赛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1月28号,商丘市纪委、市妇联联合举办了“ 兴廉洁家风 建文明家庭”演讲比赛。15名优秀选手把发生在身边的腐败对家庭亲人的危害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给大家带来思想上的启迪和灵魂上的触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经过紧张角逐来自商丘银行的选手朱青获得第一名。

  • 商丘启动家庭助廉活动 为期四月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8月12日,商丘市启动以“兴廉洁家风 建文明家庭”为主题的家庭助廉活动,以“十个一”活动为主要内容,为期4个月,在全市广大家庭及女党员、女干部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促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农商银行首台自助发卡机正式上线运行 汝州农商银行首台自助发卡机正式上线

精品原创

汝州市森林公安局开展缅怀纪念英烈活动 汝州市森林公安局开展缅怀纪念英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