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陵头镇:绷紧安全弦 牢筑防灾墙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mNwNaOQR..jpg.jpg

汝州市政府领导在陵头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查看了朱沟村防汛值班和地质灾害点防控情况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师格 于乐乐) 8月9日,汝州市政府领导在陵头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查看了朱沟村防汛值班和地质灾害点防控情况。

  在值班点,检查组详细检查了防汛值班、地质灾害点防控的工作部署情况,并深入地质灾害点现场查看了可能发生的灾害险情;该镇负责人要求,防汛防灾工作要常备不懈,要不断提高预警能力,时刻警惕灾情发生,全力做好防汛防灾工作,确保该镇群众生命财产万无一失。

  目前,该镇已进入主汛期高度戒备状态,密切关注雨情汛情,按照既定的防汛防灾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巡查力度,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牢筑安全防汛防线,全力迎战今年因各种灾害天气可能引起的突发事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陵头镇 防汛值班 生命财产安全 牢筑防灾墙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