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陵头镇:多措并举 力促全域清洁工作迈向新台阶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师格 于乐乐) 为加快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提档升级,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汝州市陵头镇以打造“生态宜居、文明和谐”的美丽乡村为切入点,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民参与,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采用“四抓四促”工作法,紧盯末端、务实重干,全力助推全域清洁工作。

  据悉,该镇先后投入10余万元,动用1600余人次,对村庄内外、主次干道、过街道路的杂草杂物和小广告进行了专项清理,营造了干净整洁的镇村面貌,提升了该镇农村人居整体环境。

  为保持现有清洁效果,进一步提升农村群众居住环境,该镇根据镇情村况,结合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实时建立了“评比-整改-评比”的循环提升长效机制。同时,加强村级无职党员的参与度,每次督查时,由镇改善人居环境办公室抽调3名无职党员成立专项督查小组,定期或不定期对全镇27个行政村的主次干道、房前屋后的杂草杂物,街头小广告整治后的效果保持进行督查,发现问题的,第一时间在所搭建的微信平台中进行拍照反馈;并动员美丽家园第三方单位,在清洁过程中,跟进反馈清洁保持情况;以此达到长效监管,保持清洁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陵头镇 全域清洁工作 新台阶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王寨乡:“银行”开到家门口 不收现金收垃圾

    近日,汝州市王寨乡唐村村民迎来了一件稀罕事,村里新开张了一家“垃圾兑换银行”,行长是村会计,兑换员是村里的保洁员,这个‘银行’不存钱、不贷款,专门用洗衣粉、香皂等日用品来兑换村民家里的垃圾。

  • 汝州市残联深入寄料镇磨石村为残疾人上门办证

    8月24日,汝州市残联工作人员、金庚康复医院鉴定医师来到寄料镇磨石村为行动不便的建档立卡户免费鉴定、办理残疾人证。

  • 汝州市召开龙山森林公园建设工作筹备推进会

    8月24日,汝州市召开龙山森林公园建设筹备工作推进会,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市旅游局、市气象局、市民政局、骑岭乡、米庙镇、市规划局、市政府法制办、市水务局、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 提升城市品位增加城市魅力 汝州市楼体亮化成果显著

    为了做好亮化工作,汝州市领导多次到施工现场指导,实地督导工作进展,本着节能环保、安全施工的原则,确保楼体亮化美化达到整体美观、亮化有形、融为一体的效果。

  • 汝州市政协视察医院新建项目

    8月24日上午,汝州市政协副主席何俊章,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贵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三壮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市中医院新院区项目建设现场,视察了解项目的开工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