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精准扶贫盖新房 农民脸上喜洋洋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xxVTy87i..jpg.jpg

扶贫送锦旗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晓蕾) “刘院长真是帮了俺的大忙了,让我们家现在有一个安全放心的房子住,太感谢你们了!”8月24日一大早,汝州市夏店镇关帝庙村贫困户李留欣在村两委会成员陪同下,带着一名印有“精准扶贫盖新房 爱民美名万代扬”的锦旗来到汝州市人民医院,拉着院长刘青强的手激动地说到。

rjrVXz5w..jpg.jpg

施工前沟通

  李留欣是刘青强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一对一”帮扶对象,之前,他家的房子年久失修,早成了危房,由于家中没有壮劳力,而他本人的腿行动不便,没有能力对房屋进行翻新,居住房屋随时可能危及全家人的生命安全。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市卫生计生委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的要求,自刘青强与李留欣结成了帮扶对子后,除了日常生活用品的接济,那座年久失修的危房也列入了他的帮扶计划。刘青强联系建筑商、材料商,对危房进行改造并随时关注建房进度,改造后的新房还通上了电和自来水。

fNhllcRG..jpg.jpg

跟进施工进度

  李留欣终于喜迁新房,安居乐业,为表感激之情,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医院 精准扶贫 盖新房 农民喜洋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2017年深化医联体建设措施得力成效显著

    汝州市人民医院在汝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和市卫生计生委的关心和支持下,积极履行公立医院的社会职能,坚持贯彻实行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资源人才两下沉、服务质量双提升”的重要决策,于2016年4月17日组建了以汝州市人民医院为核心的区域性医疗联合体(以下简称医联体)。

  • 汝州市人民医院慰问驻汝官兵 军民鱼水情意浓

    在建军9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上午,汝州市人民医院领导带领相关人员先后来到消防大队、驻汝武警部队等地亲切慰问驻地部队官兵,送去卫生系统的关怀和支持。

  • 汝州市人民医院舞蹈队献礼建军九十周年军民联欢晚会

    正值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7日晚,“光辉历程”汝州市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军民联欢晚会隆重举行,该市各单位及驻汝部队共同为大家表演了16个精彩绝伦的节目,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 汝州市人民医院精准扶贫入户义诊在行动

    7月18日、19日,汝州市卫计委联合市人民医院举办大型精准扶贫义诊活动,该院医务科、医联体办公室组织相关科室医、护、技专家团队一行30余人,奔赴夏店镇关帝庙村,驻村、入户开展扶贫工作。

  • 医联体工作卓现成效 省级专家已成汝州市人民医院常客

    7月21日上午,郑州儿童医院医联体专家组组长消化内科主任于静等一行六位知名专家,再次如期亲临汝州市人民医院,为该市广大患者问诊把脉。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