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政协视察医院新建项目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3XFAHETl..jpg.jpg

座谈会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乐乐 邓力维) 8月24日上午,汝州市政协副主席何俊章,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贵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三壮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市中医院新院区项目建设现场,视察了解项目的开工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eMr9TYaV..jpg.jpg

汝州市政协视察医院新建项目

PYFoLUNf..jpg.jpg

汝州市政协视察医院新建项目

  会上,该市卫计委主任徐洪波首先对新建医院建设情况进行详细汇报;政协委员们就汝州市医疗卫生资源的布局、今后的发展、规划及定位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赵三壮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持续关注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多次就医疗体制改革、公立医院改扩建工程、乡镇卫生院(室)建设、民营医院规范发展等议题开展调研视察,推动了相关问题的解决,促进了民生事业的发展。

  何俊章在座谈会上对近年来汝州市医疗卫生设施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解决存在问题,加快推进医院新院区建设各项任务,提升该市医院的综合实力,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政协 项目视察 医院新建项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