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政协调研全市《残疾人保障法》贯彻执行情况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xjH0tL9w..jpg.jpg

汝州市残联专题调研《残疾人保障法》执行情况汇报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 在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 5月19日,汝州市政协副主席韩自敬带领政协委员到市残联调研全市《残疾人保障法》贯彻执行情况。

LlSnwmKP..jpg.jpg

汝州市政协领导和残联查看无障碍改造

  当天,韩自敬一行来到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看望脑瘫患儿,并到米庙镇部分残疾人家中查看无障碍改造、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并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Dpi2ou0v..jpg.jpg

汝州市政协领导到金庚康复医院看望脑瘫患儿

yykOQNlR..jpg.jpg

汝州市政协领导和残联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

  汝州市残联理事长崔建平关于该市《残疾人保障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韩自敬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残疾人保障法》的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氛围;要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完善相关扶残助残制度;要明确政府职能部门扶残助残的工作职责,根据职能依法落实国家保障和服务残疾人的相关政策;要加强执法力度,从组织、资金、服务等各方面切实保障残疾人的合法权益;要不断探索残疾人工作的新路子新方法,在康复、教育、创业、就业、扶贫、管理、服务等方面积极探索,开创残疾人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政协 《残疾人保障法》 调研 贯彻执行 执行情况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侨联法顾委莅焦调研

    昨日上午,中国侨联法顾委主任、最高人民检察院原常务副检察长张耕,带领中国侨联法顾委调研组莅临焦作市,对焦作市涉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到解放区涉侨矛盾纠纷调解室、焦作市涉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办公室等处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焦作市依法维护侨益工作的情况。

  • 谢伏瞻来洛调研指导我市脱贫攻坚、国企改革、党的建设和创新发展等工作

    17日上午,谢伏瞻深入栾川贫困山区,用整整一天时间到陶湾镇、秋扒乡、潭头镇等地调研,摸实情、算细账,与乡村干部共商脱贫办法。在中信重工伊滨高端制造工业园区,谢伏瞻(左三)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平顶山市城市总体规划工作动员会召开

    5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平顶山市城市总体规划工作动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在会上讲话,副市长魏建平作表态发言。张荣海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将在6月召开的常委会会议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平顶山市城市总体规划实施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以此推动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科学有效地编制和实施城市总体规划。

  • 副市长李毛在鲁山县调研脱贫攻坚和水库防汛工作

    5月18日,副市长李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鲁山县,调研脱贫攻坚和昭平台水库防汛工作。要搞好汛前防汛大检查,及时检修维护防汛设备,落实防汛责任,加强防汛值守,完善防洪预案,落实防汛料物和抢险车辆,落实抗洪队伍,确保水库安全,确保今夏安全度汛。

  • 省政协调研组莅焦调研焦作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

    昨日,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带领省政协“推进林业生态文明,构建生态安全屏障”调研组莅临焦作市,就焦作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博爱县通过高标准建设生态绿化带、全力提升林业生态水平,在干渠两侧各营造了100米宽的绿化长廊。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