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心系贫困户 深入一线搞调研

2017-05-04  来源:映象网

2bzsRoBw..jpg.jpg

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心系贫困户 深入一线搞调研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陈跃强)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精准扶贫”相关精神,有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有效开展,5月2日,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到市交运输局二级机构运管局所分包贫困村焦村镇杜村进行调研。

  陈国重对杜村前期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予以指出,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对扶贫工作真重视。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重视,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摸清底子,精准到位。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帮扶责任人要真正摸清贫困户情况;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对涉及的项目建设要高标准、严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加快建设进度;做好建档立卡工作。要深入细致地完善资料更新、信息录入工作;继续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对涉及全村的所有项目建立台账,责任到人,任务上墙;加快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通过弘扬孝道文化和扶贫政策的宣传,彻底扭转群众“等、靠、要”思想;通过开展义工、学雷锋等活动组织帮扶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政协 政协主席 陈国重 贫困户 深入一线 搞调研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到鹤调研政协民主监督、脱贫攻坚工作

    4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率调研组到我市,就政协民主监督、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市委书记范修芳、市政协主席李军、安阳市政协主席葛爱美、濮阳市政协主席郑大文、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克俊、省政协研究室主任张丛乐参加调研活动。

  • 市政协领导视察大气污染和水污染防治工作

    4月20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副主席贾太杰、黄守玺,秘书长史庆林,带队视察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水污染防治工作。郑大文一行实地视察了恒大悦龙台项目建设工地、气化濮阳加气站、106国道“小散乱污”企业整治现场、金龙湾小区建设工地、濮水河戚城闸和胜利路濮水河桥。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段玉良主持

    4月20日下午,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决定,4月26日召开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会期半天,建议议程为:举行专题讲座;审议通过政协平顶山市委员会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政协平顶山市委员会2017年调研视察工作安排意见(草案);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 市政协调研组到市油田总医院调研

    4月1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郑大文率调研组到市油田总医院调研医院建设和发展情况。郑大文一行先后到市油田总医院门诊大楼、急诊和住院部大楼,查看门诊智能采血中心、康复医学科、物理治疗区等省、市级重点科室,详细了解医院建设、医疗服务、重点学科等方面情况,并与医院领导班子、医务工作者进行交流,就医院建设和未来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 市政协领导赴山东莘县协商南林高速公路东延事宜

    4月17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副主席杜跃武、秘书长史庆林率队赴山东省聊城市莘县,就尽快建成南林高速公路东延至德上高速公路莘县段等事宜进行协商。

  •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研究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市政协主席秦海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周备锋、张动天、刘东成、孔祥群、范涛、杜宇、许竹英、田立杰,秘书长兑恩奇出席会议。

  • 胡荃周斌高度重视政协大会发言

    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对政协大会发言高度重视,4月12日分别在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大会秘书处编发的大会发言内容上作出重要批示。大会发言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发扬民主的重要形式,也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方式。

  • 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副主席郑枝、张弓、马四海、张电子、李建华、侯红光,秘书长远国欣出席大会。张弓宣读市政协《关于表彰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马四海宣读市政协《关于表彰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侯红光主持会议。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开幕

    4月10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

  •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暨主席办公会议

    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市政协副主席赵洪勋、刘国相、何建中、施留峰、黄守玺、李莉荣、杜跃武,秘书长史庆林出席会议。郑大文要求,政协工作的大方向在哪里,要准确把握;小目标如何定,要心中有数;工作怎样落实,要务求实效。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