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陵头镇招商引资工作再结硕果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J8TCt5iW..jpg.jpg

参观猎风户外用品生产基地项目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师格 于乐乐) 8月27日上午,由汝州市陵头镇人民政府引进的猎风户外用品生产基地项目在该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正式签约。

  据了解,该项目一期计划投资2.5亿元,建设占地约100亩的户外箱包生产线,计划用工500余人,主要生产旅行包、登山包、电脑包等产品,90%以上的产品销往美国、欧洲、日本等地。该项目建成后,既可以为汝州市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和出口创汇做出贡献,又可以为相关产业项目的批次引进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使在该市努力打造户外用品专业园区成为可能。

feK2qYLv..jpg.jpg

参观猎风户外用品生产基地项目

  该项目的投资建设方是浙江嘉兴猎风户外用品有限公司,这是一家创建于2010年,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完全创汇的户外用品研发生产销售企业。陵头镇人民政府从2017年初着手运作,经过近6个月的持续努力,综合运用亲情招商、委托招商、以商招商等多种方式,向企业全面展示汝州市优越的投资环境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在市产业聚集区管委会和市招商局及上海分局的配合支持下,该项目最终实现了成功签约,成为该市签约的首个户外用品生产项目。

  该项目的签约落地,是乡镇运用广泛的社会关系资源,综合运用多种招商方式,驻地招商分局配合服务,产业聚集区承接建设模式的又一成功范例。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充分发挥所拥有的社会关系资源,针对真正有实力、有诚意的企业,持续发扬水滴石穿、弃而不舍的精神,争取引进更多的优质项目,并按照汝州市的产业布局促成落地,为该市项目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陵头镇 招商引资 再结硕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王寨乡:“银行”开到家门口 不收现金收垃圾

    近日,汝州市王寨乡唐村村民迎来了一件稀罕事,村里新开张了一家“垃圾兑换银行”,行长是村会计,兑换员是村里的保洁员,这个‘银行’不存钱、不贷款,专门用洗衣粉、香皂等日用品来兑换村民家里的垃圾。

  • 汝州市残联深入寄料镇磨石村为残疾人上门办证

    8月24日,汝州市残联工作人员、金庚康复医院鉴定医师来到寄料镇磨石村为行动不便的建档立卡户免费鉴定、办理残疾人证。

  • 汝州市召开龙山森林公园建设工作筹备推进会

    8月24日,汝州市召开龙山森林公园建设筹备工作推进会,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市旅游局、市气象局、市民政局、骑岭乡、米庙镇、市规划局、市政府法制办、市水务局、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 提升城市品位增加城市魅力 汝州市楼体亮化成果显著

    为了做好亮化工作,汝州市领导多次到施工现场指导,实地督导工作进展,本着节能环保、安全施工的原则,确保楼体亮化美化达到整体美观、亮化有形、融为一体的效果。

  • 汝州市政协视察医院新建项目

    8月24日上午,汝州市政协副主席何俊章,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贵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三壮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市中医院新院区项目建设现场,视察了解项目的开工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