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计划生育服务站慰问大峪镇敬老院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乐乐) 8月24日上午,汝州市计划生育服务站的志愿服务人员到大峪镇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志愿服务人员给老人们送来了西瓜等慰问物品,随行的医护人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并询问他们日常身体状况,耐心向他们讲解日常生活中预防疾病的基本医疗知识。志愿者和老人们亲切的的聊天,老人们对志愿者们的爱心服务表示感谢。

  计划生育服务站负责人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送温暖活动将会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争取以“己”之力使更多的弱势群体得到社会关怀。同时也希望社会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慰问队伍中,帮助弱势群体,传递正能量,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和谐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计划生育服务站 慰问老人 大峪镇敬老院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政协视察医院新建项目

    8月24日上午,汝州市政协副主席何俊章,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贵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三壮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市中医院新院区项目建设现场,视察了解项目的开工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 汝州市向科级以上干部赠阅领导干部科学素质读本

    8月23日下午,汝州市科级以上干部科学素质读本赠阅仪式在该市市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

  • 汝州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专科医联体成立

    汝州市人民医院与中日医院呼吸科医联体的成立,不仅有效的契合了当前的医改政策,更深化了医联体的建设,逐渐的从区域性医联体向专科医联体延伸。

  • 汝州市煤山街道:贯彻落实全市总结表彰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为确保汝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8月22日晚,该市煤山街道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百城提质建设工程、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会议精神,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 汝州市婚姻登记处积极应对“七夕”领证井喷高峰

    为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七夕”领证高峰,汝州市婚姻登记处认真筹备“七夕”当天婚姻登记工作,采取多方式、多渠道方便领证新人,确保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能在“七夕”当天领到心仪已久的结婚证书。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