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联深入寄料镇磨石村为残疾人上门办证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uUEMqtFF..jpg.jpg

汝州市残联深入寄料镇磨石村为残疾人上门办证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 8月24日,汝州市残联工作人员、金庚康复医院鉴定医师来到寄料镇磨石村为行动不便的建档立卡户免费鉴定、办理残疾人证。

fbd76oBw..jpg.jpg

汝州市残联深入寄料镇磨石村为残疾人上门办证

  在磨石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市残联工作人员、金庚康复医院医师耐心细致的回答残疾人的咨询与提问,并为符合办证标准的残疾人填写残疾人证申请表、进行残疾等级鉴定。

  "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真是太感谢了!一直想要办个残疾人证,无奈自己身体原因去不了,我在二儿子家里住,儿媳妇智力又有问题,真是想去都无法去办理。多亏了你们上门办证,让我在家里就能办到残疾人证"磨石村李西村93岁高龄的董夏女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的说。经过医师鉴定董夏女为二级肢体残疾,儿媳为二级智力残疾。

  当天共为磨石村72名残疾人办理了残疾人证,其中46名残疾人为贫困户。这一便民服务措施的推出,为残疾人节省了很多时间和费用,受到了磨石村残疾人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汝州市残联已在15个乡镇、16个贫困村巡回为残疾人免费鉴定、办理残疾人证,截止目前共下乡办证1182名,其中上门服务148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残联 残疾人 上门办证 寄料镇磨石村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