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联赴驻马店考察学习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

hiiZYYnN..jpg.jpg

汝州市残联赴驻马店考察学习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 8月17日上午,汝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邱凯利带领工作人员一行11人赴驻马店残联考察学习。

ivxeEmUr..jpg.jpg

汝州市残联赴驻马店考察学习

  学习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驻马店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大楼,了解了综合服务中心的建设管理、运作模式和业务开展情况。在辅助器具适配和展示大厅详细了解了该市辅助器具适配工作开展情况和假肢站工作运行情况,在市残联博爱幼儿园,详细了解了各类残疾儿童的康复教育场地、个性化情景教师以及融合教育教室,对幼儿园积极探索实践“医教结合、融合教育、特教提升”得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之路和取得的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在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室,了解盲人按摩培训班及肢残人电脑培训班、残疾人暑期书画培训班开展情况。

  随后,学习组一行又逐层参观了驻马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大楼,详细了解了中心和医院的布局、科室设置情况、运行状况及各类康复设施功能发挥情况,并一致认为,近几年驻马店市残联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各项基础设施健全,为广大残疾人服务到位,值得学习。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着力取长补短,为汝州市残疾人事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残联 赴驻马店 考察学习 驻马店残联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