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疾人技能培训班开到家门口 提高残疾人创业的能力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vv7M1naN..jpg.jpg

汝州市2017年第一期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 “感谢市残联提供这次机会,让我能在家门口就学到技术。”汝州市大峪镇田爻村王玉德高兴的说道。8月15日,汝州市残联携手市家家靓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大峪镇政府开展2017年汝州市第一期残疾人技能培训。

qBaIsvv4..jpg.jpg

汝州市2017年第一期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现场情况

  培训班上,来自家家靓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职业技能培训中的家政服务,并带领现场贫困残疾人做拍拍操,丰富的讲解,多彩的课间活动,使在场的贫困残疾人热情高涨,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憧憬。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将重点培训职业技能、贫困残疾妇女手工制作等一系列通用技术,共有13个贫困村70余名困难残疾人参加。汝州市残联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从最根本的问题出发,让未就业的困难残疾人学有一技之长,提高贫困残疾人就业、创业的能力,确保贫困残疾人在脱贫攻坚过程中不掉一户、不少一人。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残联 残疾人 技能培训班 残疾人创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