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联精心组织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 为了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居住办公环境,8月7日,汝州市残联按照《汝州市清洁城市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精心组织开展清洁城市行动。

  当天上午,市残联领导带领单位部分干部职工前往下洼堂街道开展城市清洁行动,全面清除道路沿线及周边区域的垃圾、杂草、小广告等,并有效的维持了该街道车辆停放秩序。同时,市残联以部室为单位,全面清理地面、桌面、墙面、档案柜、橱窗等办公区灰尘;清理了办公楼周边、自行车棚、大院内垃圾、杂草、废弃物等各类卫生死角、盲点。

  通过这次清洁行动,营造了整洁优美、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环境,树立了良好的环境卫生观念,确保城市清洁全覆盖、常态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残联 城市清洁行动 精心组织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