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联扎实推进残疾人动态更新和精准康复工作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红涛)贯彻落实《河南省关于做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实施方案》精神,6月16日上午,汝州市残联在5楼会议室召开残疾人动态更新暨精准康复工作培训会,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培训明确要求,各乡(镇)、办事处要高度重视,大力宣传,提高社会的关注;高质量完成填报及录入任务,按照分工,各司其职,残联工作人员分包下乡进行培训;要充分认识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的动态更新和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的重要意义;把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的动态更新和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和狠抓落实,并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精准扶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为今后残疾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残联 残疾人动态更新 精准康复 康复培训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残联精准扶贫入农户 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

    4月18日,汝州市残联工作人员一行25人来到分包贫困村大峪镇寨湾村进行扶贫工作,与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会成员结合实际就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 汝州市残联走访慰问残疾妇女

    3月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汝州市工作人员到创业模范残疾妇女、贫困残疾妇女等4户残疾人家中进行慰问,并为她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 汝州市残联庆“三八”齐聚九峰山举办登山比赛活动

    3月7日,为调动妇女工作积极性,活跃妇女文化生活,增强妇女体质,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汝州市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齐聚寄料镇九峰山风景区,开展了以“身心健康温馨”为主题的庆“三八”登山比赛活动。

  • 汝州市残联召开工作会议 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3月3日上午,汝州市残疾人工作会议在市残联五楼会议室召开。残联系统全体职工及20个乡镇街道、市直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残工委主任赵三壮出席了会议。

  • 汝州市残联开展"学讲话 读党报 为中原添彩"专题活动

    2017年2月24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汝州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开展的“学讲话 读党报 为中原添彩”活动,该市残联高度重视,迅速开展,采用集中学习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注重理论学习、养成阅读使用党报党刊的好习惯,取得了明显成效。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