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联圆满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5uaajCuT..jpg.jpg

汝州市残联党员大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 5月23日上午,汝州市残联召开党员大会,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及市残联总支委员会下属中共汝州市残联机关支部委员会、中共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支部委员会、中共汝州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所支部委员会3个分支部3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Uv5ScyYt..jpg.jpg

汝州市残联总支部委员会投票现场

  会上,汝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崔建平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总结了汝州市残联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报告了该市残联党费收缴、管理等情况。

ypbp6lCk..jpg.jpg

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大会表决通过了《汝州市残联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并按照严格的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崔建平、平丽红、杜风杰、崔素霞、陈汝吉为中共汝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总支委员会委员,并召开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产生了总支委员会书记、讨论确定各委员分工。

Nm6ofAIR..jpg.jpg

汝州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汝州市残联总支委员会下属中共汝州市残联机关支部委员会、中共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支部委员会、中共汝州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所支部委员会也圆满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残联 党组织换届 换届选举 圆满完成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