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联开展“雷锋精神伴我成长”主题道德讲堂

2017-06-06  来源:映象网

lBX5yi1D..jpg.jpg

汝州市残联开展“雷锋精神伴我成长”主题道德讲堂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 “唱一首歌、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学一点礼仪、讲一个故事、作一个承诺和送一份吉祥。”这是6月5日下午,汝州市残联开展以“雷锋精神伴我成长”为主题的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vh1LGFUU..jpg.jpg

汝州市残联开展“雷锋精神伴我成长”主题道德讲堂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立场坚定斗志强......”随着干部职工演唱的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拉开了道德讲堂的帷幕;大家依次观看了短片《最美妈妈徒手接住坠楼女童》;诵读了一段经典《如果你是一滴水》;学习了礼仪—微笑;结合短片讲述了《最美妈妈徒手接住坠楼女童》的故事;作出了继承雷锋精神,并用一生的行动,保管、经营、弘扬这笔财富的承诺;送出了让残联人在这美丽的六月,用最美的行为,纪念雷锋的吉祥话。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氛围浓厚,让市残联干部职工心灵、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和震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做好事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不仅要将这种精神贯穿于学习中、生活中、残疾人工作中,更要长久坚持传扬雷锋精神,为汝州市残疾人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残联 雷锋精神 道德讲堂 伴我成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残联理事长崔建平情注残联工作受人赞

    11月23日,从汝州市残联传来消息,在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委员会近期召开的全国表彰会上,该单位理事长崔建平被授予“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汝州市残联学习贯彻谢伏瞻调研指示精神

    日前,汝州市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莅汝视察的指示和市委书记高建军在全市党政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 体验无障碍 汝州残联让残疾人健康生活动起来

    今年8月11日是第七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也是第六次“残疾人健康周”。汝州市残联围绕“体验无障碍,实现融合梦”为主题开展文化体育、公共交通无障碍体验等系列活动。

  • 汝州市残联启动扶残助学活动

    8月1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残联了解到,汝州市今年继续开展扶残助学活动,为2016年通过国家统一考试升入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以上的残疾人大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子女大学生入学助一臂之力。

  • 汝州残联组织观看河南省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直播

    6月30日上午,汝州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对残联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良好的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和时事政治的思想教育。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