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 正文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举行消防演练 确保安全播出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JxGPoKGj..jpg.jpg

消防演练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晓乐)为了保证安全播出,预防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9月19日上午,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举行防火防灾消防演练。

alWuAkYy..jpg.jpg

消防演练

  本次防火防灾演练按照既定的预演方案,假定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发生火灾,在得知发生火情后,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消防宣传员迅速拿起灭火器扑火并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正在演播大厅工作的职工迅速逃离火灾现场,但是有一名职工由于没有来得及逃生被困火场,而且受伤,在得知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发生火灾的险情之后,汝州公安消防大队二中队风驰电掣般赶来,消防官兵们行动果断迅速,消防水带被快速拉进演播大厅,另一旁的抢险救援消防兵迅速把被困职工用担架转移至安全地带,防火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汝州市消防大队官兵还检查了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的消防设备设施是否完善,查看了演播大厅和播出部及新闻频道演播室的基本设施,了解了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的楼层建设情况,抢险救援工具是否到位,消防宣传员是否具备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通过检查,确认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消防设备设施完善,具备组织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广播电视总台 消防演练 安全播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