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 9月20日,汝州市林业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林业系统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13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局相关领导与老干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就有关退休后如何调整心态,发挥自身优势与特长,争做社区文化志愿者,老有所为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向他们简要汇报了全市林业系统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围绕“怎样加快全市林业发展”征求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

  当了解全市林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后,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欣慰之余,纷纷表示自己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时刻都关注着林业工作,为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汝州林业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林业局 老干部 座谈会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