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召开创园规划暨森林小镇创建研讨会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 9月3日下午,汝州市林业局召开创园规划暨森林小镇创建研讨会,该局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下发了汝州龙山森林特色小镇讨论稿,并由北京中国城市生态研究院刘德庆博士通过理论支撑、政策支撑、定位、形态、功能区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森林特色小镇的整体规划。

  据了解,森林特色小镇是指依赖某一特色产业和特色环境因素(如地域特色、生态特色、文化特色等)打造的,具有明确产业定位、文化内涵、展区三区合一,产城一体化的,宜居、宜业、宜游、益康、宜养、宜乐,可持续化的新型城镇化模式。

  随后,刘德庆通过现状及分析、总则及目标、结构与规划等方面依次对汝州生态网络体系规划、汝州湿地资源保护规划、汝州生物多样性保护规划的初稿进行汇报。

  该局负责人指出,龙山森林特色小镇规划要结合科教园区、云禅森林小镇等规划,相互融合、相互借鉴、相互对接,按照相关要求量身定做、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同时要按照创建园林城市的标准和要求,高标准、高品质做好“三个规划”,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汝州添砖加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林业局创园规划 森林小镇 创建研讨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