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成立林业行政调解室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 为加快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充分发挥行政调解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作用,汝州市林业局成立了行政调解室。

  据悉,林业行政调解作为处理行政纠纷的重要途径,能充分运用法律、经济、行政等手段和发挥说服、教育、协商、调解等方式的优势,全力化解与行政管理有关的民事争议与行政争议。

  该市林业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以局党书记、局长为组长的行政调解工作领导小组,抽调3名业务能力强,热心行政调解事业的专业人员成立林业行政调解室。专门配设相关设备,并组织调解员认真学习《森林法》《森林法实施条例》《河南省行政调解文书示范文本》《行政处罚法》等相关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同时为确保行政调解工作的顺利开展,制定了林业行政调解程序及相关制度,以便充分发挥行政调解的职能,促使各方当事人在平等协商、互谅互让的基础上,达成调解协议,为建设和谐林业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林业局 调解室 林业行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