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走进汝河国家湿地公园观摩学习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 盛夏八月,万木葱茏。汝州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汝河国家湿地公园进行观摩学习,亲身感受该局负责该项目建设的一线干部职工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感受森林公园经过一线干部职工日日夜夜奋战初具规模的景观效果,力争通过观摩学习让全局干部职工在更短的时间内适应该市快速发展的工作步伐,适应新时代的要求。

  走进汝河国家湿地公园处处可见亮丽的风景,处处可见一线施工人员挥汗如雨的身影。该项目全部建成后,不仅为汝州市民提供一个好去处,也对汝河的保护起到重要作用,同时还将有效改善汝河沿线的生态环境和城市空间景观,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该局领导提出,作为林业人一定要大力发扬迎难而上、克难攻坚、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在困难考验面前敢于担当、勇挑重担,扑下身子干实事。以无私无畏的勇气,把全部的热情、精力和智慧用在工作上,努力推动汝州市林业事业新局面,为建设生态汝州、智慧汝州、健康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做出更大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林业局 汝河 国家湿地公园 观摩学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