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扎实做好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 在今年的汝州市“两会”期间,该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的涉及汝州市林业事业工作的建议和提案共9件(其中人大代表建议主办5件,协办1件;政协委员提案3件)。汝州市林业局在收到建议、提案后,高度重视,认真办理,全面落实,得到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充分肯定。

  该局一直把办理建议和提案作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抓手。在收到建议和提案后,迅速制定工作方案,专门召开交办会议,要求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专门抓、责任科室具体抓,并明确办理时限,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先后通过向代表委员送达《征询意见表》、打电话沟通联系、面对面座谈交流等方式,征求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同时,该市林业局感谢代表与委员对汝州市林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征求他们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林业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及时采纳,安排部署。

  该局坚决杜绝“重答复、轻落实”,甚至“只答复、不落实”的现象。对合理化建议和能够解决的问题积极采纳并尽快解决;对条件尚不成熟,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向代表、委员做好解释说明工作,争取代表、委员的最大理解,并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创造条件逐步解决,为人民群众谋求最大的利益,温暖群众的心窝。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林业局 人大建议 政协提案办理 工作部署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