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为省、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添砖加瓦”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 7月25日上午,汝州市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小组顶着40度的高温穿梭在米庙镇各村落进行普查工作。

  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工作是用普查的手段摸清资源本底,从而达到选优、推优的一项重要基础工程,国家林业局、省林业厅对这项工作十分重视。为完成汝州市林木种质资源普查任务,林业局周密计划、详细安排,并聘请河南农大协助完成各乡镇(街道)种质资源普查工作。

  截至目前,该市已完成骑岭乡、焦村镇、大峪镇、陵头镇、寄料镇等5个乡镇以及市区各条道路、单位小区、公园、游园的普查工作。林业局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总,编制出问卷形式的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入村询问表和方便知情人回忆填写的菜单式树种调查统计表,合理利用各种资源,更好更快的推进汝州市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工作。

  为了提高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汝州市林业局向各乡镇林站下达了积极配合普查工作的任务。明确要求各乡镇林站做到三个必须:负责人必须到场、知情人必须领路、调查问卷必须填写完整。有这样的工作热情和吃苦耐劳精神,加上各乡镇知情人的大力配合,汝州市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工作定能保质保量的完成,为省林木种质资源库、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添砖加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林业局 国家林木 种质资源库 添砖加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