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旅游局驻叶寨村易地搬迁项目接受市级督导检查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冰冰) 按照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规范易地扶贫搬迁档案信息资料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21日,汝州市易地搬迁督导组对陵头镇叶寨村易地搬迁项目进行了实地督导。

  叶寨村共有贫困搬迁户99户399人,同步搬迁户15户71人。易地搬迁督导组现场检查了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易地搬迁项目录入及受益人添加等信息录入情况;易地搬迁户户口薄和身份证复印件;易地扶贫搬迁对象精准识别入户普查表;易地扶贫搬迁申请书;易地扶贫搬迁旧房拆除及宅基地腾退协议书;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协议;易地扶贫搬迁新旧房照片等。随后又实地查看了易地搬迁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检查结束后,易地搬迁督导组对叶寨村易地搬迁项目基础档案整理工作及工程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叶寨村易地搬迁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希望叶寨村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严格执行相关标准,把好精准识别关,保证工程质量,确保贫困户精准安置,住得安全、住得放心。真正让贫困户享受到政策实惠,实现“搬得出、稳得住、可发展、能致富”的目标。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旅游局 驻叶寨村 易地搬迁项目 市级督导检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