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旅游局组织实地参观学习百城提质建设项目成果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RbxWjJFr..jpg.jpg

汝州市旅游局组织实地参观学习百城提质建设项目成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冰冰) 8月15日,汝州市旅游局积极组织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云禅景区管委会、云禅教育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和各个旅行社负责人共60余人组成观摩队,沿着全省百城提质建设在该市观摩走过的线路,开展了“重走观摩路、凝聚创造力、开启新征程”活动,对百城提质建设项目成果和项目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kOpNhhil..jpg.jpg

汝州市旅游局组织实地参观学习百城提质建设项目成果

  观摩队伍先后参观了汝州市城市规划展示馆、智慧城市创新中心、广成河水生态公园、洗耳河综合治理项目、中大街街区改造提升、汝绣农民工返乡创业园产业园、国家级特色小镇汝瓷小镇、汝河国家湿地公园等项目。每到一处观摩点,观摩队伍都认真听讲解、看视频、详询问,整个观摩过程中,观摩队无不对该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建设速度感到振奋和自豪。

tIwqa0CZ..jpg.jpg

汝州市旅游局组织实地参观学习百城提质建设项目成果

  汝州市旅游局表示,目前,汝州市正是全域旅游发展的大好时节。通过全国卫生城市的创建和百城提质工程的建设,如今的汝州市,已经破茧化蝶,旅游也已逐渐出落成了一位眉清目秀、亭亭玉立的大家闺秀,作为旅游人,要以此为契机,乘着全市辉煌建设成就的东风,奋勇当先,努力拼搏,以“汝瓷小镇”、“温泉小镇”、“森林小镇”为依托,对全市旅游资源再整合、产业链再延伸、基础设施再强化、公共服务功能再完善,着重构建全方位、多元化旅游新格局,全面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旅游局 实地参观学习 百城提质 建设项目成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