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旅游局组织开展九龙山景区漂流项目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2017-06-13  来源:映象网

b4e8eneW..jpg.jpg

汝州市旅游局组织开展九龙山景区漂流项目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耀世) 安全意识在心间,时刻监督是关键。为切实加强对旅游景区的安全监管和监督落实,确保旅游系统无安全事故和隐患的发生,6月12日,汝州市旅游局组织人员对刚刚开业不久的九龙山景区漂流项目进行了安全工作的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旅游局工作人员采用会议探讨、实地检查等方式逐一进行,检查中发现该景区存在安全制度未上墙、旅游投诉电话未设立等问题。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旅游局工作人员对景区提出要求并限期整改,该景区表示将一一整改落实到位,同时承诺将积极配合旅游局开展好各项景区安全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旅游局 旅游景区 九龙山景区 漂流项目 安全督导检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播绿色护家园】汝州市旅游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7日上午,汝州市旅游局带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青年文明旅游志愿联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及云禅景区管委会干部职工一同来到骑岭乡小陈村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自己的双手,用实际行动助力美丽汝州,为云禅景区营造优美环境。

  • 汝州市旅游局荣获河南省旅游工作单项类先进单位

    近日,汝州市旅游局荣获2016年度河南省旅游工作单项类先进单位,被河南省旅游局授予“2016年度河南省旅游项目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先进单位、质监执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汝州市旅游局积极开展“一张纸献爱心”行动

    “一张纸献爱心”工程是中华慈善总会为响应党中央和政府而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呼吁人们降低纸张使用程度,提高废纸回收利用率,用捐献废纸的形式变废为宝,支持慈善事业。近日,汝州市旅游局将这项公益活动落到了实处,并希望此次行动能够凝聚全局员工的爱心,让爱的河流汇聚成汪洋大海,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 汝州市旅游局前往叶寨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1月17日,汝州市旅游局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协调市公安局、党史研究室、陵头镇政府等四家单位“1+1”结对帮扶责任人深入到陵头镇叶寨村138户扶贫户家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扶贫送温暖活动。

  • 汝州市旅游局认真落实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双节将至,为减少环境污染,改善空气质量,消除火灾隐患,让汝州市居民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汝州旅游局认真落实烟花爆竹及孔明灯禁燃禁放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