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连小红) 金秋送爽,桃李芬芳,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前夕,汝州市煤山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一行,对该街道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进行慰问,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上的教师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浓浓的节日祝福。

OfVkmZqe..jpg.jpg

看望慰问先进教育工作者尚书红

  在先进教育工作者尚书红家中,街道领导详细了解赵庄小学师资情况、班级管理和入学情况,认真听取了尚书红对今后学校发展的想法和看法,以及目前学校发展存在的困难。在与教学名师王文霞交谈中,街道负责人王江发鼓励王文霞老师要继续弘扬师德师风,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扎根讲台,教书育人,为汝州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YXb4Z969..jpg.jpg

看望慰问教学名师王文霞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街道办事处会更加关注教育、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千方百计增加教育投入,优化教学环境,不断提高教师地位,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同时还寄语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努力为汝州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煤山街道 教师节慰问 暖人心 优秀教师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质监局开展2017年地理标志产品专项监督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汝州市汝瓷企业规范生产汝瓷地理标志产品的意识,达到宣传该市汝瓷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的目的,也为下一步走出汝州,为汝瓷地理标志产品质量打假维权奠定了基础。

  • 汝州市路灯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活动

    按照汝州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整体工作部署,汝州市路灯管理所近期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活动。

  • 汝州市质监局开展燃煤散烧督导工作

    该局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加大洁净型煤宣传力度,使企业和商户对国家政策和使用新型洁净型煤的必要性有一个更深刻的认识,为打好汝州市环境治理攻坚战、实现汝州碧水蓝天的总目标做贡献。

  • 汝州市残联开展第51个“国际扫盲日”活动

    当天上午,汝州市残联成立扫盲工作小组,形成有效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围绕“数字化世界的扫盲”这一主题,积极开展“国际扫盲日”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

  • 汝州市残联开展第51个“国际扫盲日”活动

    9月8日是第51个“国际扫盲日”,当天上午,汝州市残联成立扫盲工作小组,形成有效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围绕“数字化世界的扫盲”这一主题,积极开展“国际扫盲日”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