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水污染防治攻坚办检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东二干渠治理情况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延锋 杨海华) 近日,汝州市水污染防治攻坚办对汝州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进展情况进行了抽查,重点检查了该市温泉镇、临汝镇的整治情况和东二干渠的治理情况。

  汝州市水污染防治攻坚办先到温泉镇朱寨村查看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对四项指标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随后又查看了庙下城西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次日,该市水污染防治攻坚办到临汝镇东营村查看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该村已完成四个指标的整治任务。之后到关庙村查看了农村垃圾无害化处理厂的建设情况,了解该项目的工艺流程和日处理量等情况,随后又查看了东二干渠东营沿线排污口的治理情况。

  检查过程中,该市水污染防治攻坚办把发现的问题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反馈,要求立即整改。目前,汝州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尚有部分村庄未完成整治任务。同时,该市水污染防治攻坚办要求,要突出重点,增强针对性,建立长效机制,采取有力措施,加快补齐农村环境突出短板,提升农村环境质量,为广大农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水污染防治攻坚办 农村环境 综合整治 东二干渠 治理情况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水攻坚办检查农村环境整治情况和东二干渠治理情况

    9月5日、6日,汝州市水污染防治攻坚办对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进展情况进行了抽查,重点检查了温泉镇、临汝镇的整治情况和东二干渠的治理情况。

  • 西平县谭店乡多管齐下强力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西平县谭店乡按照上级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总体工作部署和要求,把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作为重要工作,坚持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负总责,实行村管组,组管户,实施全民参与,层层抓落实,监督管理到位,扎实推进全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 西平县谭店乡多管齐下强力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西平县谭店乡按照上级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总体工作部署和要求,把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作为重要工作,坚持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负总责,实行村管组,组管户,实施全民参与,层层抓落实,监督管理到位,扎实推进全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 焦作市三十九个村被命名为市级生态村

    日前,焦作市市级生态村名单公布,39个村被命名为2017年度市级生态村。获表彰村镇在农村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具有先进性和代表性。据了解,这39个村有沁阳市覃怀街道西武庄等7个村、孟州市赵和镇行庄村等7个村、温县招贤乡安乐寨村等4个村、博爱县月山镇花园村等5个村、武陟县圪垱店乡圪垱店村等5个村、修武县云台山镇兵盘村等4个村、中站区龙翔办事处赵庄村等2个村、马村区安阳城街道魏冯营村等2个村、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宁郭镇大驾村等3个村。

  • “试水”生活垃圾治理“破冰”农村环境改善

    城乡环卫一体化是我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破冰”之路的一种探索。

  • 西平县谭店乡强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

    今年以来,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广大干群的共同努力下,成效明显,为巩固整治成果,乡党委、政府强力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 西平县出山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3月20日以来,西平县出山镇按照县党委政府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求,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 全市改善农村环境观摩考评组赴西平检查指导工作

    1月17日,市委农办副主任王玉红带领全市改善农村环境观摩考评组赴西平县检查指导工作。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副县长段彦杰陪同。

  • 汝州市51个村被授予“市级生态村”称号

    近日,汝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命名第五批市级生态村的决定》汝政办〔2016〕255号,决定授予煤山街道司东村等51个村(社区)“市级生态村”称号。

  • 义马市首个PPP项目——涧河及石河生态综合整治工程开工

    8月31日,义马市涧河及石河生态综合整治工程开工,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全面建设阶段。义马市领导杨彤等出席开工仪式。随后,义马市委书记、市政协主席杨彤宣布项目开工。据悉,义马市涧河及石河生态综合整治工程项目一期总投资3.2亿元,规划总用地950公顷,建设范围包括石河义马段及涧河义马段,全长约28公里,主要建设内容为:河流生态系统修复、水质净化、滨水景观和专项建设,包括车行系统、人行系统、休息亭廊、座椅、垃圾桶、生态厕所、标识系统以及照明系统。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