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路灯所实施“两手抓”助推国家园林城市创建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6t61IowX..jpg.jpg

汝州市路灯所对灯光设施展开专项整治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朱萌举) 为配合“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汝州市路灯所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实施“两手抓”,积极营造靓丽城市夜景。

  抓亮灯率,对精品线路和游园、公园夜景灯光设施进行专项整治,加强路灯维护工作,确保亮灯率达到98%以上;抓灯容灯貌,对主干道两侧绿化带、游园、广场的射灯、庭院灯等园林设施进行逐一清洁维护,确保问题发现无死角、无盲区。

  截止目前,共维修路灯156盏次,处理灯容灯貌问题210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路灯所 实施两手抓 国家园林城市 城市创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市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迎检动员会 唐远游出席并讲话

    9月4日晚,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迎检动员会,号召全市上下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奋力冲关,确保顺利通过住建部综合验收。

  • 永城召开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检工作会议

    7月12日,我市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检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副市长孙虎出席会议。

  • 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促进和谐发展

    在今年两会上,民革周口市委员会在提案中建议,成立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任政委和指挥长的高规格“创园”指挥部,制订“创园”工作计划和具体实施方案

  • 创国家园林城市 铸周口绿化精品

    国家园林城市是衡量一个城市综合竞争能力的重要标志,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城乡园林绿化建设、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推动城市现代化进程起着抓手作用。如今的中心城区,绿地面积持续增长,主干道绿化大为改观,城郊风景林面积大大增加,中心城区的园林建设日新月异。

  • 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促进和谐发展

    把修编、完善《周口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2004—2020)》尽快列入议事日程,结合我市自然和历史文化资源,注重特色,高标准修订《周口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严格城市绿线管制制度,按照《城市绿线管理办法》和《城市绿线划定技术规范》要求,尽快划定绿线,实行“绿色图章”制度,设立绿线公示牌或绿线界牌,严禁侵占。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