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陶瓷协会青训基地挂牌 陶艺沙龙作品展同日开幕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FC9r2GE7..jpg.jpg

揭牌仪式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9月27日上午,汝州市陶瓷协会青训基地正式挂牌,河南省陶玻协会会长王爱纯,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共同为基地揭牌。同日,“和而不同——学院派陶艺沙龙作品展”开幕。

wrcBNGTN..jpg.jpg

揭牌活动现场致辞

  据了解,汝州市陶瓷协会青训基地是协助协会举办陶艺人才培训、陶瓷文化推广、陶瓷艺术交流等活动的基地,旨在培养青少年的陶瓷兴趣,丰富青少年的业余生活,为汝州市陶瓷产业发展培训后备人才,进行人才梯队建设。

  汝州市文广新局局长、陶瓷协会会长张永振表示,通过青训基地的建设和陶瓷艺术沙龙的不断举办,对活跃艺术文化氛围,吸引学院青年陶艺家返乡创业有着积极的意义。

  近年来,在汝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动下,汝州市陶瓷文化产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该市在传承和发展汝瓷文化的同时,敞开胸怀,吸纳其它陶瓷文化与技艺的精髓,不断改革创新,让汝州真正成为汇聚八方艺术的世界陶瓷之都。

3EZGkymT..jpg.jpg

河南省陶玻协会会长王爱纯致辞

  “汝州曾是瓷窑林立的陶瓷文化圣地,享有汝窑为魁之美誉。当前,擦亮汝瓷名片,振兴汝瓷行业,已经成为汝州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抓手。此次陶瓷艺术沙龙的举办有助于拓宽汝瓷的发展领域,发展壮大汝瓷产业,重塑汝瓷的文化‘ 名片’。”河南省陶玻协会会长王爱纯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陶瓷协会 青训基地挂牌 陶艺沙龙作品展 同日开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