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强化监督重问责 确保廉洁过“双节”

2017-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明哲 韩笑)9月25日,汝州市供电公司下发《关于开展“双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监督监察工作》的通知,强化监督重问责,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过“双节”。

国庆、中秋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文明过节,勤俭过节,汝州市供电公司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廉洁过“双节”。该公司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带头崇廉拒腐,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严禁收受月饼,礼金礼券等节礼,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禁公款吃喝、旅游,严禁出入私人会所、隐蔽场所违规消费,除值班车辆外,做好公车封存,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切实加强行风建设,严禁吃、拿、卡、要,接受客户宴请,加强有序用电和需求侧管理,严格执行政府批准的有序用电方案,服务和保障民生用电;此外,该公司纪委将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将按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严肃问责,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供电公 监督重问责 廉洁 双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环保厅检查汝州市省级生态创建工作

    近日,河南省环境保护厅生态处副处长王以农一行莅临汝州,对该市2017年汝南街道、骑岭乡、小屯镇等4个拟创建省级生态乡镇、米庙镇马窑村等25个拟创建省级生态村,进行现场考核验收,并对该市已命名的省级生态乡镇(村)进行了复核。

  • 省环保厅检查汝州市省级生态创建工作

    近日,河南省环境保护厅生态处副处长王以农一行莅临汝州,对该市2017年汝南街道、骑岭乡、小屯镇等4个拟创建省级生态乡镇、米庙镇马窑村等25个拟创建省级生态村,进行现场考核验收,并对该市已命名的省级生态乡镇(村)进行了复核。

  • 汝州市王寨乡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确保廉洁过“双节”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汝州市王寨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廉洁过“双节”。

  • 汝州市实行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 房屋买卖更放心

    在二手房交易中,由于交易双方互不了解,或者房产本身存在着房产纠纷、抵押等潜在隐患,会产生一些房产交易纠纷,给交易各方带来经济损失。 为解决此类事件,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为了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规避存量房交易资金风险,保证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携手中信银行汝州市支行建立存量房交易资金“专用账户”。

  • 汝州市蟒川镇硕平花海

    为保障汝州市蟒川镇田园综合体项目(硕平花海)在国庆期间达到最佳景观效果,近期,按照蟒川镇党委、政府要求,花海的工作人员积极筹备,力争在十一前赶完工期进度,为汝州市民及外地游客提供更为贴心的游玩体验。赏花路线:花海项目位于蟒川镇杨沟村境内,宁洛高速南,沿幸福大道向西至孙岭村北的十字路口沿九峰山旅游专线向西南方向行驶3公里。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