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精心部署 保电双节

2017-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明哲 韩笑)9月25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35千伏城管变电站的隔离开关、端子箱、电缆沟等进行雨后巡视消缺,这是该公司为确保国庆节、中秋节期间的电网安全稳定的一个缩影。

随着国庆节、中秋节日渐临近,汝州市供电公司及早谋划、周密安排,制定了详细保电应急预案,精心做好国庆节保电工作。加强设备管理,对涉及节日保电的变电站、线路,增加夜巡和特巡,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加强运行监控,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做好电网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理,强化对重点枢纽变电站的运行监视;加强日常管理,全面做好各供电所、变电站安全工器具、施工用具及车辆的检查和保养,提前配备抢修保电物资;加强抢修管理,编制了节日期间电网运行方式及保电预案,完善应急抢修预案,实行抢修人员24小时值班,提前安排好节日抢修人员和物资的准备工作,确保旅游景点、大型活动的安全可靠供电;加强隐患排查,对重要用户、重要场所的供电电源、备用电源进行排查,及时整改存在的隐患;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广泛开展电力设施保护社会宣传和群众护线工作,严防电力设施被盗和外力破坏,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供电公司 精心部署 电网 双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钟楼街道开展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观摩活动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统筹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促进农村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全面过硬,根据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9月26日下午,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及辖区8个居(村)包村干部、居村主干共40余人冒雨开展了农村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现场观摩活动。

  • 汝州市陵头镇多措并举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

    国庆、中秋将至,为了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狠刹党员干部“四风”行为和奢华意识,汝州市陵头镇多措并举强化廉洁过节新风气。

  • 汝州市设“专用账户”监管二手房交易资金

    在二手房交易中,由于交易双方互不了解,或者房产本身存在着房产纠纷、抵押等潜在隐患,会产生一些房产交易纠纷,给交易各方带来经济损失。

  • 汝州市环保局三措施确保廉洁过节

    9月25日,汝州市环保局召开廉洁过国庆、中秋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中共汝州市纪委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廉洁过国庆、中秋的通知》,并针对“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 光山县供电公司:提前做好“双节”保电工作

    9月27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工区、变电检修工区两名员工冒雨巡视35千伏槐店变电站,仔细排查站内外安全隐患。这是该公司多措并举,确保国庆、中秋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一个场景。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