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环保局三措施确保廉洁过节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宁利祥)9月25日,汝州市环保局召开廉洁过国庆、中秋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中共汝州市纪委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廉洁过国庆、中秋的通知》,并针对“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该局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工作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都要落实到位;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环保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牢记权力和责任,坚守党风廉政建设底线,支持、服务、帮助企业发展;要严格落实“八项规定”要求,廉洁自律,严禁以各种形式向各级领导干部赠送月饼等礼品,对于发现违规赠送、收受礼品的人员要严肃处理。

据了解,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坚决防止“四风”在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反弹回潮,推动中央“八项规定”落地生根,汝州市环保局纪检组坚守监督责任,严肃执纪问责,打好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过节“预防针”。   

划红线,廉洁自律规定执行到位。制定下发了《关于严明十一、中秋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绷“纪律”这根弦,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做到“八个严禁”,划好“廉政红线”。   

早预警,廉政教育预防提醒到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手机短信、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向全体干部职工发送“廉洁过节”信息,时刻提醒党员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绷紧廉洁纪律的弦,警惕节日歪风邪气,提前敲响“廉政警钟”。   

重监督,强化执纪问责落实到位。节日期间,市环保局纪检监察人员将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重点对干部作风、节日消费等进行专项检查。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实行“零容忍”,为廉洁过节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环保局 三措施 双节 廉洁过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环保厅检查汝州市省级生态创建工作

    近日,河南省环境保护厅生态处副处长王以农一行莅临汝州,对该市2017年汝南街道、骑岭乡、小屯镇等4个拟创建省级生态乡镇、米庙镇马窑村等25个拟创建省级生态村,进行现场考核验收,并对该市已命名的省级生态乡镇(村)进行了复核。

  • 汝州市王寨乡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确保廉洁过“双节”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汝州市王寨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廉洁过“双节”。

  • 汝州市实行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 房屋买卖更放心

    在二手房交易中,由于交易双方互不了解,或者房产本身存在着房产纠纷、抵押等潜在隐患,会产生一些房产交易纠纷,给交易各方带来经济损失。 为解决此类事件,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为了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规避存量房交易资金风险,保证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携手中信银行汝州市支行建立存量房交易资金“专用账户”。

  • 汝州市蟒川镇硕平花海

    为保障汝州市蟒川镇田园综合体项目(硕平花海)在国庆期间达到最佳景观效果,近期,按照蟒川镇党委、政府要求,花海的工作人员积极筹备,力争在十一前赶完工期进度,为汝州市民及外地游客提供更为贴心的游玩体验。赏花路线:花海项目位于蟒川镇杨沟村境内,宁洛高速南,沿幸福大道向西至孙岭村北的十字路口沿九峰山旅游专线向西南方向行驶3公里。

  • 汝州市蟒川镇硕平花海

    为保障汝州市蟒川镇田园综合体项目(硕平花海)在国庆期间达到最佳景观效果,近期,按照蟒川镇党委、政府要求,花海的工作人员积极筹备,力争在十一前赶完工期进度,为汝州市民及外地游客提供更为贴心的游玩体验。赏花路线:花海项目位于蟒川镇杨沟村境内,宁洛高速南,沿幸福大道向西至孙岭村北的十字路口沿九峰山旅游专线向西南方向行驶3公里。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