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寄料镇外出观摩学习党建先进经验 促整改提升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寄料镇外出观摩学习党建先进经验

汝州市寄料镇外出观摩学习党建先进经验

汝州市寄料镇外出观摩学习党建先进经验

汝州市寄料镇外出观摩学习党建先进经验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召霞)为学习借鉴基层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9月23日上午,汝州市寄料镇组织辖区十八个村的支部书记到洗耳办事处西西社区和南关社区进行观摩学习。

在西西社区,观摩人员认真学习党建资料建设。在查看党建资料时,他们边看边记边拍照,尤其是对党员积分制、党员活动日、党员民主测评意见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查看学习;在南关社区,恰逢党员活动日,党员们齐聚一起正在进行“两重温一续写”学教活动,观摩人员也亲身感受到了浓浓的氛围。

观摩活动结束后,该镇领导立即召开了现场会议。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摩对比,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主要存在于档案资料不完善和党建氛围不浓厚两个方面,今后要在党建氛围营造上多下功夫,并按照党建十项考核内容的要求,注重党建活动资料的收集、规范和整理,在较短时间内,争取让党建工作得到全面提升。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寄料镇 观摩学习 党建 先进经验 整改提升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环保厅检查汝州市省级生态创建工作

    近日,河南省环境保护厅生态处副处长王以农一行莅临汝州,对该市2017年汝南街道、骑岭乡、小屯镇等4个拟创建省级生态乡镇、米庙镇马窑村等25个拟创建省级生态村,进行现场考核验收,并对该市已命名的省级生态乡镇(村)进行了复核。

  • 汝州市王寨乡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确保廉洁过“双节”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汝州市王寨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廉洁过“双节”。

  • 汝州市实行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 房屋买卖更放心

    在二手房交易中,由于交易双方互不了解,或者房产本身存在着房产纠纷、抵押等潜在隐患,会产生一些房产交易纠纷,给交易各方带来经济损失。 为解决此类事件,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为了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规避存量房交易资金风险,保证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携手中信银行汝州市支行建立存量房交易资金“专用账户”。

  • 汝州市陵头镇多措并举 牢筑禁烧“防火墙”

    汝州市陵头镇由于地处山区丘陵地带,目前已经入秸秆禁烧关键期,为全力做好今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任务,实现“零焚烧”的工作目标,该镇多措并举,牢筑禁烧防火墙。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顺利竣工验收

    9月15日上午,汝州市民政局、财政局、发改委、审计局、监理公司等单位对洗耳河街道办事处社区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