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十大民生实事汝州市免费产前筛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iUxe3n0R..jpg.jpg

河南省十大民生实事汝州市免费产前筛查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乐乐) 为更有效地落实汝州市民生实事免费产前筛查成效,强化民生实事免费产前筛查的意识,9月22日,该市召开河南省十大民生实事汝州市免费产前筛查工作推进会。

  会上,汝州市计生协相关负责人首先对免费产前筛查工作前期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汝州市妇幼保健负责人对免费产前筛查重点工作进行明确。

  会议强调,做好免费产前筛查工作意义十分重大。下一步,汝州市将免费产前筛查工作列入各单位年终业务工作考核,并提高占比分值,对工作推进措施得力、任务完成好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对重视不够推进不力、工作弄虚作假、不按时完成任务或因工作不当引发矛盾和问题、产生不良影响的,要严肃通报批评。各单位要在现有基础上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好、做实,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目前,省定产前筛查机构为汝州市妇幼保健院,全市符合条件的目标人群如在其他助产机构检查,按省里相关规定将不予报销相关费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十大民生实事 汝州市 免费产前筛查 工作推进会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交警总队出台6项措施 治理交通拥堵

    大城市不分高峰、平峰,车辆排队;中小城市高峰时段车辆拥堵,特别是节假日,开车出行堵车正困扰着众多行人。9月20日,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6项具体措施,针对目前我省城市交通的现状,部署治乱疏堵行动

  • 河南省残联督导调研汝州市残疾人维权工作

    9月19日,河南省残联维权部部长白敬德、河南省纪委驻民政厅纪检组正处级纪检员李维刚一行3人到汝州市督导调研残疾人维权工作。

  • 河南上半年卫生计生监督23.5万户次 居全国第一

    自2017年以来,截至6月底,全省累计完成卫生计生监督23.5万户次、监督覆盖率达77.9%、查处违法违规案件4813件,分别位居全国第一、第二、第二。

  • 2017年我省前8个月新增城镇就业95万人

    每年年初,省委、省政府都会向全省老百姓承诺民生十件实事。今年的民生十件实事进展如何?昨日,省政府公布了2017年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 河南省180个科研工作站可独立招收博士后

    9月19日,记者从省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获悉,为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要求,经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核准,我省决定开展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独立招收博士后人员的申报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