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民政局检查定点医院特困人员及优抚对象住院情况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雷少谦 高乐乐) 为了维护民政救助资金和农合基金的安全运行,规范定点医疗机构医疗行为,为优抚对象提供一个安心舒适的就医环境,确保特困人员“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汝州市民政局与医保中心协商一致,相互配合,于9月18至20日组织工作人员对目前正在20家医疗救助定点医院治疗的119名特困人员、38名优抚对象的住院情况进行检查。

  工作人员对特困人员及优抚对象的身份信息、住院情况、用药情况进行详细核查,并与各定点医院具体负责人进行详细沟通,凡发现特困人员和优抚对象住院期间的身份与实际情况不符的,一律取消资格,停止享受特困人员和优抚对象住院的医疗优惠政策。

  这次检查,充分确保了特困人员和优抚对象住院信息的准确性,杜绝病人不在院现象。并对定点医疗机构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督促其立即整改落实,使医疗救助定点医院能够长期有效的发挥“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阵地作用,真正让服务对象获得实惠和方便。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民政局 定点医院检查 特困人员 优抚对象 住院情况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